觉得每天用脑过度,怎么办呢

dongtianlaile 2010-08-02 02:47:48
正在一家公司实习,公司不错,领导和同事也都挺好的,布置的任务也不算多。
但是每天面对着电脑用JavaScript完成各种功能,绞尽脑汁呀,,交给我们实习生的任务,都是连他们正式员工都觉得难甚至做不了的任务呀。。虽然一直看、一直做,也能做出点东西,但是觉得真的很费精力呀。。
脑子很累,下了班后,做什么都不想去思考。。上班时,一边玩一边做,虽然赶得上进度,但是确实脑子不够使呀。。
怎么办??以后要不要在软件这行业发展?
...全文
273 2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ooliang 2010-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4 楼 dinghun8leech 的回复:]
多吃鱼虾和坚果,经常运动,保证睡眠充足。
[/Quote]
前面都行 最后一点 比较难
dinghun8leech 2010-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吃鱼虾和坚果,经常运动,保证睡眠充足。
dinghun8leech 2010-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5 楼 cl61917380 的回复:]
前面都行 最后一点 比较难
[/Quote]
看来还是动嘴简单啊。
[Quote=引用 26 楼 hardwin 的回复:]
引用 21 楼 dongtianlaile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现在的学生很浮燥,还没开始做,就想到什么项目经理、架构师了!

是现实逼迫着我们去想呀,,对于我们这样家里比较穷困的人,如果不尽快往上爬,连老婆都找不到呀!!!

你错了。程序员找老婆很好找。我身边很多男生三十多了,还不是在写程序,老婆早找到了。程序员相对来说比较单纯和简单,很多女生……
[/Quote]
某些大型科技企业里有成群的80~85年的单身男性,都还没找到老婆。
Lena-Yang 2010-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1 楼 dongtianlaile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现在的学生很浮燥,还没开始做,就想到什么项目经理、架构师了!

是现实逼迫着我们去想呀,,对于我们这样家里比较穷困的人,如果不尽快往上爬,连老婆都找不到呀!!!
[/Quote]
你错了。程序员找老婆很好找。我身边很多男生三十多了,还不是在写程序,老婆早找到了。程序员相对来说比较单纯和简单,很多女生愿意找。身边一个一个的程序员都有老婆了,他们挣的不算多,人长的很寒碜的也能找到还不错的老婆。
项目经理、架构师不是谁想做就能做的,需要很强的综合实力和能力。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学生很浮燥,还没开始做,就想到什么项目经理、架构师了!
不能飞的肥燕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习生啊?那忙点好啊,现在多用用脑子,为将来积累经验。
VincentTung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吃点好吃的,补补
liyingjie5360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得办法。。。要么转行,要么继续累呗!
偶们做程序员好悲哀啊!!
tuoxie119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慢慢就好了,开始我也是这样的。
岁月之梦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这行 挣不来钱 饿不死的工作 我们都悲剧啊!用脑过度就休息啊!
dongtianlaile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wensefu 的回复:]

万事开头难
[/Quote]
你也有过类似的经历?现在克服了???
dickli1986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你觉得用脑不过度的时候,你就基本入行了
dongtianlaile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qingyuan18 的回复:]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东西?

只做js的话,以后肯定做前台开发了,腾讯很需要这样的人

java还是要学的,企业应用需要j2ee的知识
[/Quote]
刚开始实习生都要从前台开发做起,慢慢的再做后台,我们公司使用的是一个号称研究了十年多的自己的框架,大部分底层的东西都实现了,我们只需要调用即可。目前比较难的还是前台的JavaScript部分,需要实现的功能比较多。
dongtianlaile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现在的学生很浮燥,还没开始做,就想到什么项目经理、架构师了!
[/Quote]
是现实逼迫着我们去想呀,,对于我们这样家里比较穷困的人,如果不尽快往上爬,连老婆都找不到呀!!!
dahaidao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班时,一边玩一边做,

这样搞可不行,


解决问题要费精力,这个是一定的了。
Seeblossom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能怎么办,想办法自己放松一下呗
zenmehao123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做其他工作,不要为难自己。其他工作也很精彩。
qingyuan18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东西?

只做js的话,以后肯定做前台开发了,腾讯很需要这样的人

java还是要学的,企业应用需要j2ee的知识
coooliang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现在的学生很浮燥,还没开始做,就想到什么项目经理、架构师了!
[/Quote]

呵呵
wensefu 2010-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万事开头难
加载更多回复(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