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飞信VCL安装的问题

luoyang1982 2010-08-03 03:56:12
想开发一个飞信客户端程序,下载了飞信VCL3,但是只有delphi的安装包,请问该怎么办啊?我用的CB6.哪位知道,请赐教,最好能有个CB6写的例子。
...全文
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run.com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用过飞信,对这个不太了解。
luoyang1982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妖哥啊,能得到您的亲自回答很荣幸。我是在华军下的,那你知道不知道,CB有没有可以用的飞信组件?谢谢
ccrun.com 2010-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不是所有的Delphi组件都能在CBuilder中用。
2. 这种非官方的飞信组件,不建议使用。谁又能保证这个组件没有记录你的联系人和通讯内容呢。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