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PowerRequirement 不能关闭背光

clerk27 2010-08-04 09:09:35
HANDLE h = SetPowerRequirement(_T("BKL1:"),D4, POWER_NAME, NULL, 0);
我用上面的代码准备实现关闭背光,但是我发现调用后没有任何反应,但是系统返回句柄却显示是成功的。我看了很多帖子都说这个函数可以控制背光,但是为什么不能成功呢?请高手指点下(我看有些朋友的帖子也提到这个问题)
非常感谢
...全文
20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ngQues 201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NDLE h = SetPowerRequirement(_T("BKL1:"),D4, POWER_NAME, NULL, 0);
这个关不了屏幕,这个是设置电源级别的!
要关屏用
SetSystemPowerState(null, POWER_STATE_IDLE, POWER_FORCE);
SongQues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设置了背景光的等级,如果你的机器是开着,当前系统的等级和你设置的高级一样当然不起作用!要等系统等级低的时候才能体现出来!
chxy85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本来就不是关闭背光的API,这个是告诉电源运行的状态
载舟之水 2010-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PowerRequirement 是请求系统关,但驱动可以拒绝关。如果你用强制那个可以,但是会把系统状态搞乱,再也不能正常使用。
beyondma 2010-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函数不是以你的定义为准的,看谁的最高,保持哪种状态。
88csdn 2010-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没仔细看Remarks吧~~~
If multiple SetPowerRequirement calls have been made for a single device, the actual power requirement imposed by the Power Manager will be the higher power consuming one. For example, if one application requires at least device power state D1 and another requires at least device power state D2, the Power Manager will maintain the device at D1.
clerk27 2010-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高手大大解答下,谢谢了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