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华硕F81的笔记本,为什么我的电脑bios中没有configuration呢

fwy12 2010-08-08 08:22:33
我的是华硕F81的笔记本,为什么我的电脑bios中没有configuration呢,也没有config。
如何将SATA的模式设置compatibility (兼容模式),而不是默认的是AHCI模式(高级主控接口)。
...全文
266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gfish001 2010-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说F81的版本是比较早的

F81E16的版本设置

第一步,设置光启:
1.启动计算机,并按住DEL键不放,直到出现BIOS设置窗口(通常为蓝色背景,黄色英文字)。
2.选择并进入第二项,“BIOS SETUP”(BIOS设置)。在里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项或组,并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项,分别代表“第一项启动”“第二项启动”和“第三项启动”。这里我们按顺序依次设置为“光驱”“软驱”“硬盘”即可。(如在这一页没有见到这三项E文,通常BOOT右边的选项菜单为“SETUP”,这时按回车进入即可看到了)应该选择“FIRST”敲回车键,在出来的子菜单选择CD-ROM。再按回车键
3.选择好启动方式后,按F10键,出现E文对话框,按“Y”键(可省略),并回车,计算机自动重启,证明更改的设置生效了。
第二步:
把ghost系统盘放进光驱,重启电脑,进入安装界面,选第一项,进行安装就可以,其他一切都默认即可。
fwy12 2010-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知道,主板有没有呢,我看网上做系统出现蓝屏是这个原因导致的
wixinyoyo 2010-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确定你主板有这个功能?

如果有的话说不定不叫 configuration 呢

你进BIOS看看么,设置都进去看看,反正总共才没几个
fwy12 2010-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权限,哪有高级密码啊
gentle_sword 2010-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高级密码进去,你进的可能是一般权限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