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etnet编程,盼高人解决.

black_pear 2010-08-08 11:27:21
场景:移动公司的交换中心 有 "交换机A"(牌子:爱立信) 与 "服务器B"(牌子:爱立信),交换机A负责整个网络的通信,现要将交换机A上的信息定时备份到服务器B上.备份时只能通过另外一台PC机C telnet到服务器B,再在telnet下执行MML命令(估计这个功能类似于telnet)通过服务器B中转的方式连接到交换机A上,然后在交换机A上执行相关命令,将数据备份到服务器B.

目的:现移动公司只能通过手动的方式实现,比较麻烦,写一段程序让它自动备份.

问题:(1)连接方式为C->B->A,在PC机下执行A上的命令,可以把这种方式看做C直接控制A吗?
(2)通过程序调用系统自带的telnet.exe,我没有办法得到它的返回值,除非让链接"EXIT"掉,但这样不能得到返回信息.
(3)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关于telnet的现成类库,能够完成操作的基本功能,但是问题出来了,它不能将组合键"Ctrl+D"发送到远程的交换机上,请问我怎么发,直接采用send()方法发送"Ctrl+D"的ASCII码到交换机吗?如果这样的话交换机会不会将发送的ASCII码当成一条命令来执行,进而报错?

如果哪位大虾知道这个问题的处理方法,请留下你们的高见,或加QQ: 182420814 联系我,谢谢了.

注:
B机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
A机是爱立信AX10 ,采用APG40输入输出.
...全文
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hf 2010-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lnet的linux实现源码都开放,看看便知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