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公司的web系统分工模式怎样的

learningjsp 2010-08-08 09:53:00
干过几个小公司,都是前台人员负责做页面,后台人员进行改进并加逻辑?
感觉这种模式效率不怎么样,大家的项目组是这样吗
...全文
23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鲜为人知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协调好不容易,不然搞项目管理干什么,有些时候搞项目管理都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qunhao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learningjsp 的回复:]
干过几个小公司,都是前台人员负责做页面,后台人员进行改进并加逻辑?
感觉这种模式效率不怎么样,大家的项目组是这样吗
[/Quote]

我们公司现在就是这样。
我感觉这样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吧,你是在哪方面觉得有问题的呢?
dinghun8leech 2010-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美工修饰和样式早已做好,开发人员仅需每轮迭代按userstory交付模块即可,即,该功能点的前后台都一个人做,这样每轮迭代两周就可交付好几个功能点(两周时间包括us、code、st、sdv等阶段)。
愈发的感觉做web没啥意思,每次100个问题,70个跟页面html/css/js有关。。。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求 + 前台 + 后台 都是一个人
jshzw 201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看公司规模的吧。
darrenluo 201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简单的页面都自己写,拿美工的页面来改更麻烦
learningjsp 201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台人员负责做页面,后台人员改进并加逻辑,理论上是各取所长,实际上总不能配合很好,html,css,js,jsp...有时联系太多了。没办法,搞j2ee,没十来门技术弄不了,工资又不高,呵呵,加油吧
mengfb1103 201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公司规模了,如果小一点的公司,那就前后台都一个人做,或一个小组做,楼主觉得怎样效率才算高?
请输入... 201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公司是前后台我一个人做
learningjsp 201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吗,呵呵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