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10.3与xfire的问题,求解

luoying_81 2010-08-11 04:58:26
xfire部署到weblogic10.3上面出现
java.lang.ClassCastException: weblogic.xml.stax.XMLStreamInputFactory cannot be cast to javax.xml.stream.XMLInputFactory
的异常

我知道是wstx-asl-3.2.0.jar和weblogic包的冲突问题。
可是我删除了wstx-asl-3.2.0.jar部署成功了,可是soap却不能访问。

必须在先删除wstx-asl-3.2.0.jar部署成功之后再把wstx-asl-3.2.0.jar加上重启weblogic就能访问soap了。奇怪。

如果我的weblogic是采用集群部署,难得我又得复制几次。很不方便。
baidu了下也没找到解决方法。

现在在这里向达人求解,给个好的解决方案。让我一次部署起来,无需在copy。
...全文
76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airexiao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解决了没有呀?怎么解决的呀?
njskater 201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心weblogic有自己的javax实现,有时侯会有library冲突
angelhhl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不知如何解决
zy2419 201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搞过,顶下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