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网页如何实现网络摄像头

zheng_jsp 2010-08-11 09:09:34
JSP网页如何实现网络摄像头
...全文
23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ihexian 201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有jsp网页实现网络摄像头拍照的源代码,点这里
hoojo 2010-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用到客户端控件,有这方面的控件的
蓝色_冰点 201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字:插件!

或者flash、silverlight等
JS或单纯的JSP不可能
ayuan231 201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tayalive 的回复:]
jsp应该去jsp区问,这里是javascript区……
基本上,不能实现……
[/Quote]可以实现的,你可以去看看socket。这里面会有相应的决绝方案的。
stayalive 201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p应该去jsp区问,这里是javascript区……
基本上,不能实现……
车辆管理:车辆及人员动态、车辆登记、需年审车本、年检记录、维修记录、事故管理、值班日志、值班安排、报废登记、车辆购买申请、车辆里程月报 年报; 驾驶员管理:驾驶人员登记、人员生日提醒、离退人员登记、奖惩登记、出车补助、车辆违章登记; 用车管理:派车申请、用车审批、回车登记、车辆出入门管理、加油管理、用车档案; 费用管理: 费用信息、车辆投保信息、费用统计; 其他管理:一周工作安排、规章制度、通讯录、资产管理、单位活动、修理厂信息、油料供应商、配件商、单位荣誉; 系统管理:用户管理、更改口令、事件提醒、信息发布、操作日志、数据字典、重新登录、锁定应用。 系统特点: 1、完全开放的应用程序接口,支持用户自定义新的应用模块和对已有系统模块进行修改; 2、支持Outlook风格窗口、树型窗口,动态菜单和网页(自定义Web页面,与ASP、JSP等集成)对程序的控制; 3、提供自定义分组功能,快速实现数据按指定分类进行显示; 4、提供自动编码,分类分组统计功能; 5、支持照片文件摄像头采集输入,支持各种附件文件存储和自动识别打开; 6、支持中文字段的筛选,查询,实现拼音字头的快速输入与查找,支持下拉列表拼音字头输入与匹配输入相结合; 7、支持数据到Word、Excel、HTML、CSV、TXT等多种格式文件的输出; 8、自定义事件动态提醒功能; 9、多种安全访问控制机制; 10、网络版本支持环境sqlserver2000、Oracle、Informix、Sybase等多个大型数据库。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