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boa 源码,没有看明白 client在传输过程中主动关闭socket,boa是如何处理的。

图灵转世 2010-08-13 11:06:29
boa用的是nonblock socket。当boa向client端传递数据的时候(即网页),client主动关闭socket,boa是如何处理的。

select(OPEN_MAX, &block_read_fdset, &block_write_fdset, NULL, &req_to)

当block_write_fdset中的socket有一个被关闭的时候,不知boa是如何处理的。
我上网查资料,在关闭socket的时候,write会返回0。但是找遍boa源码,都没有发现处理write返回0的情况。


现在不知道在nonblock情况下,判断socket关闭的方法。我理解是read,write会返回0。但是boa好像没有用这个方法。

请各位大侠看看,不胜感激。
...全文
6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1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