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来咯,大家怎么过!没想好的告诉你们一方法过!

pengzhistar 2010-08-13 05:12:20
leehom出新歌了 《需要人陪》

1。 拿把吉他 跑到某个地下通道去唱 哈哈 !
2。 不会唱的 拿个音箱播放 假唱!

记的打扮帅点!长的不帅的得自重了!被MM打了不能怪我哈!
...全文
125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nghun8leech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nian_jun 的回复:]
太多人买不起吉他,这样是要不到饭的、、、
[/Quote]
你还别说,这事儿还真奇怪,我们这有的人能买得起一整套音响,却仍蜷缩在地下通道卖唱乞讨。
一个个字都写的挺漂亮,仔细一看还是有学历的呢,结果却。。。。


唉,不想多说了,这种事情存在,肯定是有他的原因的,来钱快,不费劲儿,恐怕是最重要的原因。
铁匠梁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班中……
senlininthesky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公司过
teemai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wen_008 2010-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楼主顶一个~~~~~~~~~~~~~~~~~~~~~~~~~~~~~~~~呵呵
dinghun8leech 2010-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楼主的标题,俺第一个想法是:不加班就不错的咯。。。。。。。。。。。
elkiss 2010-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lovehuazi 的回复:]
那天是周一吧,还得上班啊...
[/Quote]
晚上下班以后去啊
lovehuazi 2010-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天是周一吧,还得上班啊...
michaellufhl 201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来csdn看看贴,打发时间:)
铁匠梁 201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蜷在角落里哭泣了
NIan_jun 201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dinghun8leech 的回复:]
引用楼主 pengzhistar 的回复:
leehom出新歌了 《需要人陪》

1。 拿把吉他 跑到某个地下通道去唱 哈哈 !
2。 不会唱的 拿个音箱播放 假唱!

记的打扮帅点!长的不帅的得自重了!被MM打了不能怪我哈!

这在我们这是要饭的。。。。
[/Quote]

太多人买不起吉他,这样是要不到饭的、、、
codeandcoder 201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买不起。。。。
dinghun8leech 201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pengzhistar 的回复:]
leehom出新歌了 《需要人陪》

1。 拿把吉他 跑到某个地下通道去唱 哈哈 !
2。 不会唱的 拿个音箱播放 假唱!

记的打扮帅点!长的不帅的得自重了!被MM打了不能怪我哈!
[/Quote]
这在我们这是要饭的。。。。
emoqiuqiu 201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样都买不起………………
咖啡冻奶茶 201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音箱都买不起
染指黄昏 201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吉他都没有
pengzhistar 201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帖子沉了 !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