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0结合Web的设计技巧还要提高....

小雨点 2010-08-14 11:17:35
近来,在尝试一种WEb下Table数据导入Access表中的操作,是用VB6.0结和webbrowser控件做的。
请按以下网址(看全文)
[:http://www.cnblogs.com/nedtwo/archive/2010/08/13/1798862.html

本程序的初衷,【将数据导入控件显示】按钮是将【深圳市场】每天交易信息,网页中导出并显示在listview控件中;
【控件数据进入Table】按钮是将所显示数据添加到Access的表中,(图2)为表的结构;【控件显示Table数据】按钮,做一下清屏后,将Access数据表的记录堵到listView控件中。

以上是我做实验的过程。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看图3,图4】,还要同时收集【该股票】当日买卖的大宗数据,包括:金额(买卖),所在营业部等信息。这点我正在实验,其数据向另一个Access中添加,备留分析用。目前,仍未【通过】!故请平台上的专家,给予帮助!!谢谢!
...全文
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雨点 2010-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问题经过几天测试,已经解决!!
icansaymyabc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你得多用一个webbrowser控件,对于主控件里要采集的每一条数据,在另一个控件里打开【查看详情】的链接,调出那个网页来分析并采集其中数据。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