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求职很纳闷的进来看看
到现在我在武汉已经找工作快一个半月了,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工作,我不知道那些公司到底想要的是怎么样的人。由于我是刚毕业的,经过了四个月的实习。做过两个项目,对java的一些基础还是比较懂.每次去一些公司应聘,笔试、机试都能通过,到了面试这关,就是过不了。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就是没有公司要我呢。难道我们应届毕业生就真的那么差,差到连一个让我们试试的机会都没有的地步吗。我就很闷了。说明一下,我是一个专科生。难道学历真的那么重要吗。那我请问一下,四年里天天呆在寝室玩DOTA一类本科毕业的和一个经常搞学习的专科毕业生,你们更要哪种。现在出来时带的钱也快用完了,工作也没找到。我不知道这样找工作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也许我该换个地方了。
麻烦高手为我指点下。我到底哪里不如别人(面试官问什么,我都能一一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