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针对Google搜索结果的API?我的需求该如何解决呢?

the9f3 2010-08-15 06:58:23
有没有获得对关键词在Google中搜索结果数量的API?我现在是在C#里向Google发HttpWebRequest,然后分析response,摘出结果数量,但是发现连续大量地发这种请求,有两个问题,一个是运行效率低,关键词数量大的话,运行时间长;另一个是有些可能激起了Google的安全验证机制,需要输入验证码,所以有很多结果得不到。
有没有针对关键词搜索结果数量的API呢?
...全文
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xismostiii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啊!!!!!找了半天完全木有办法。现在给的API里面有 .search 和 .beginSearch 返回值我也看了,根本是两个概念。他们都是一个个list,member都是单独的一个个结果。累死了都不知道google在想什么。以前有个叫estimateResultCount的方法,现在都不知道怎么用。
wuyq11 2010-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曲滨_銘龘鶽 2010-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注册一个 key 把key 放到 url 里就可以了,我以前写用google map 的程序就是需要注册一个key 的
你这个是 桌面程序吧?看看用这个方法行不自己试验一下吧

11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