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在windows 2003 server上运行的问题?

traitor_bai 2010-08-16 08:42:44
我有一个程序用asp开发的,用netbox进行的打包,在windows 2003 server上运行,数据库为sql server 2000,服务器为四核的cpu,在程序中有一个界面是每隔90秒钟刷新一次,这个界面经常出现打不开网页,有时会使sql server 2000进程中的1个cpu占满,致使程序无法运行,重新启动netbox打包的程序就好使,请问哪位知道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10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aitor_bai 201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用了打包程序后,就不用IIS了,这个和程序池中web园数目好像没关系了?
孟子E章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程序的问题。比如代码不优化,数据库连接没有及时关闭,查询语句性能不好等。
你可以在应用程序池里把web园数目扩大,以提高性能。注意:web园数目不为1会影响 Session,Application等服务器变量。如果没有使用Session,则无需考虑
youngsheep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解释

一般都是程序没有及时关闭一些不需要的组件所致,
如果不及时关闭,windows认为他还在使用,所以内存就不断的增加

当然你的那个打包工具不知道是何物,检查一下它是不是有问题

然后sql server中,你要去定义要使用几个CPU,这是有参数可以设定的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