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中间件数据库连接池使用率100%,如何处理

comeonon 2010-08-16 11:05:02
求教大虾,经过监控系统报警得知服务器的websphere中间件数据库连接池使用率100%,导致服务无法响应。请问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设置?websphere设置的最大并大50,最小并发5。超时时间为1800秒。请指教,谢谢!
...全文
1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gwen_sean 2010-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sphere中间件连接池使用率100%,可以先通过PMI查看连接池是否已经满了(是否达到了你配置的最大值)。如果达到,首先增大连接池的最大连接数,同时打开trace,查看是否有连接泄露。
Mr_Bean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是否用完连接不释放
查看db2日志是否有锁定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