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Office Project按照时间缩放显示进度的功能的方法或者控件

g394594141 2010-08-16 04:28:23
各位达人,你们好,小弟目前想实现与Office Project里面按照时间缩放显示进度的功能。
刚开始我看它类似grid,所以我用DataGridview来实现。用DataGridview实现现在是可以了,可是有下面两个问题:
1:它加列的速度很慢,比如我加300列,要等1.5秒。
2:DataGridview的FillWeight有限制,所以在列标题能完全显示的情况下不能增加多少列,否则会出错。

所以我觉得用DataGridview无法实现这个功能,便在此求助,希望csdn达人们能提供一些建议。谢谢。下面我贴Office Project效果的一些图(第一次贴图,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呵呵)

按小时的单位显示



按日的单位显示
...全文
3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394594141 201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顶一次,来者有分
g394594141 201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吗?
g394594141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angjinck 的回复:]
不大明白你想做什么
[/Quote]

可能我没有说太明白。我的最主要的意思就是想要那种能加很多列,并且速度还很快的方法或者控件。
因为如果是选择日的单位显示,变换到按小时得单位显示,那么我就得清除原来的列(或者把原来的列名改掉,但是从日单位变换到小时单位,列肯定要多的,还是要加。如果从小时到日,列少了,还得移除),再加上按小时单位显示的列。
比如,按日的单位显示,我想现实7天的数据,那么我就只需7列既可。如果我想按小时为单位显示,那么我就需要7*24列。
yangjinCK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大明白你想做什么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