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用Webbrowser访问网站时如何修改JS中的函数内容?

Setheo 2010-08-18 03:54:01
一个测试页面,代码也很简单,如下: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TestFunc()
{
alert("123");
}
</script>

我想写程序把JS中的函数TestFunc整体改为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函数(除了函数名一致之外),例如:

function TestFunc()
{
var i = "789";
}

用C#的Webbrowser控件完成,请问各位大神应该怎样写代码?
...全文
46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记得一件事:修改完,需要重新设置webbrowser的 InnerHTML,让其重新加载新的html源码。
指尖魔术师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引用MSHTML.DLL
然后

private void webBrowser1_Navigated(object sender, WebBrowserNavigatedEventArgs e)
{
IHTMLWindow2 win = (IHTMLWindow2)webBrowser1.Document.Window.DomWindow;
string s = "window.alert = null;\r\nwindow.confirm = null;\r\nwindow.open = null;\r\nwindow.showModalDialog = null;";
win.execScript(s, "javascript");
}

不过改JS方法可能不太好使有时间.你试一下吧.
事理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自带的那个帮助文档你里面,你自己去找webbrowser控件,里面我上次好像看到了操作js的代码。
Setheo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 这个问题有这么难吗? 各位大神帮帮忙阿..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