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ridLayout里添加一个QPushButton怎么让其占两行?

pang2042 2010-08-18 08:30:43
QPushButton *ppb=new QPushButton("下单");
ppb->setFlat(true);
mainLayout->addWidget(ppb,5,0,2,3);
我想让QPushButton占两行,像上面这样写了,虽然确实占用了两行的空间,但是QPushButton的高度没变,居中了。
...全文
5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g2042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
lefttime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保持水平不变的话, 将纵向大小方式改成Expanding即可~```
void setSizePolicy(QSizePolicy::Minimum, QSizePolicy::Expanding);

16,1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