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5中怎么把这字段窗口弄出来

realman9532 2010-08-18 01:41:34
在2005中怎么把这字段窗口弄出来
...全文
13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alman9532 201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luols 的回复:]
你现在的字段窗口是左右“伸缩”的吧?
你可以在它“伸”出来的时候,点一下右上角有一个“自动隐藏”的小按钮
[/Quote]
没有
阿双2009 201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现在的字段窗口是左右“伸缩”的吧?
你可以在它“伸”出来的时候,点一下右上角有一个“自动隐藏”的小按钮
realman9532 201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这个东西
阿双2009 201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realman9532 的回复:]
引用 5 楼 luols 的回复:
引用 4 楼 realman9532 的回复:
引用 3 楼 luols 的回复:
VS菜单栏上选Crystal Reports(R) -> 字段资源管理器

呃。只有视图>工具栏。。我都把两个Crystal Reports插入工具栏和主工具栏都勾上了。没反应呀


要定位到rpt模板设计界面,菜单栏上才有Crystal Reports

R……
[/Quote]

你弄的是rdlc报表,我那个是水晶报表,不好意思!
字段窗口弄出来是什么意思?
realman9532 201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luols 的回复:]
引用 4 楼 realman9532 的回复:
引用 3 楼 luols 的回复:
VS菜单栏上选Crystal Reports(R) -> 字段资源管理器

呃。只有视图>工具栏。。我都把两个Crystal Reports插入工具栏和主工具栏都勾上了。没反应呀


要定位到rpt模板设计界面,菜单栏上才有Crystal Reports
[/Quote]
RPT模板?这是什么东东呀。新手。不了解
阿双2009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realman9532 的回复:]
引用 3 楼 luols 的回复:
VS菜单栏上选Crystal Reports(R) -> 字段资源管理器

呃。只有视图>工具栏。。我都把两个Crystal Reports插入工具栏和主工具栏都勾上了。没反应呀
[/Quote]

要定位到rpt模板设计界面,菜单栏上才有Crystal Reports
realman9532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luols 的回复:]
VS菜单栏上选Crystal Reports(R) -> 字段资源管理器
[/Quote]
呃。只有视图>工具栏。。我都把两个Crystal Reports插入工具栏和主工具栏都勾上了。没反应呀
阿双2009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菜单栏上选Crystal Reports(R) -> 字段资源管理器
realman9532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q107770540 的回复:]
视图-对象资源管理器
[/Quote]
对像浏览器?
q107770540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视图-对象资源管理器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