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科研综合楼新大楼注定事项

jqly1 2001-11-16 11:40:21
成都通讯(集团)有限公司文件


集团字[2001]22号

入住科研综合楼新大楼注定事项

科研综合楼即将进入搬迁进驻阶段,大楼是一座智能化设施程度高,具备一系列现代化设备的楼宇,为使员工在一个充满现代气息的优美环境中工作,根据集团领导再三强调,一定要把大楼物管工作搞好的指示精神,策划物管部提出以下员工进驻大楼后的注意事项:
1.员工进入大楼一律从侧门或地下室通过电梯及楼梯进入楼层,车辆按地下停车场规定的车位停放。
2.大楼设有男女更衣室,便于员工存放随身穿戴衣物,但不得存放食物和易燃物品,员工进入办公场地,除手机、BP机、现金外,私人衣物、背包、手提包、水杯一律不准带入办公场地,个人贵重物品自行妥善保管,因存放丢失,自行负责。
3.员工不得在楼内用餐。
4.大楼为无烟办公楼,禁止在各楼层办公区抽烟。
5.各楼层设有开水房,饮水可在楼层休息室,不得在办公室或回工作场所带水进入饮用。
6.未经许可,不得随意进入中央空调机房,安全监控室、配电房、网管中心。
7.员工离开工作场地时,必须切断工作用电,照明用电和关闭中央空调及确认门禁系统是否正常运行。
8.员工必须持个人工作卡才能进入工作办公室,上午、下午上、下班之前需在各自办公室进门处的感应点处刷卡,当红灯变成绿灯时,刷卡成功,以作为员工考勤的依据。
9.请各公司妥善管理好本公司的固定资产(如计算机等),此次各公司拟进入培训中心人员的固定资产需在进入综合楼之前做好移交手续(移交给集团信息中心)。


集团有限公司
总裁办公室
2001 年 11月 15日


主题词:入住注意事项
主送:集团各部门 各子公司
...全文
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rse 2001-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墙上再写上:“好好改造,重新做人”,就完工了
l_walker 2001-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附:
本规定最终解释权归集团总裁一人所有。
如对本规定不慢或有什么意见的,应立即更正,否则请另谋高就。
mhorse 2001-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如哪位员工对上述规定仍有思想上的抵触情绪,请和集团总裁驴总亲自联系。
mhorse 2001-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仅仅是《注意事项》试用版,请稍后使用升级版,升级版补充规定了
第十条:
10.为节约洗手间的手纸使用,除集团部级以上领导外,一律自行携纸出恭。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