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penGL 1.0 和OpenGL ICD 有什么区别?

c_z_y 2000-03-14 03:53:00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是不是同一个?
通常所说的OpenGL驱动是不是就是把原来的OpenGL32.dll文件覆盖替换掉?
如何驱动OpenGL ICD的初始化呢?
如何驱动MiniOpenGL?
哪位高手请指明.
...全文
2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_z_y 2001-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分
pinxue 200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
应用程序链接opengl32.dll的api,如果系统中装有icd,opengl32.dll会调用icd中的api,icd通常能够直接利用硬件加速性能。
opengl32.dll是MS implement。OpenGL驱动并不是把原来的OpenGL32.dll覆盖掉。也可以直接链接到显卡驱动所实现的api上,这时通常是在程序的同一个目录下放一个特别版本的opengl32.dll,最好不要替换系统的opengl32.dll。
icd的初始化通常无须直接干预。
miniOpengl是opengl的子集,某些卡(voodoo1等)没有提供opengl驱动,为了跑quake之类的游戏就需要使用miniGL,注意程序链接时所使用的库就可以了,不知道你所谓驱动是指什么。
jing 200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经过二次开发的多种版本。
2.opengl32.dll就是你要在windows appliction中调用的opengl API库。opengl函数调用就是调用它
3.极小化opengl程序如你要可mail你

8,3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