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位图

aflower 2000-03-14 04:56:00
为什么我用下列语句生成的菜单位图发灰,如何使其不失真?
Picture1(1).Picture = LoadResPicture("acdsee", 0)
'资源文件中的图标本来是真彩,可菜单好像只显示16色
hSubsubMenu = GetSubMenu(hSubMenu, 1)
hID = GetMenuItemID(hSubsubMenu, 4)
SetMenuItemBitmaps hMenu, hID, MF_BITMAP, Picture1(1).Picture, _
Picture1(1).Picture
...全文
22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ways 2000-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看看程序员大本营中的例子。
aflower 2000-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自己开发程序。我今年毕业,打算编个有用的程序以找到好工作。
qianqian 200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您是为自己开发程序吗?我觉得对于国内某些商业软件的漫天要价而言,activebar是物超所值的。当然如果你是共享软件开发者的话就可能会考虑成本了。
aflower 200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tiveBar2 这东西有2M,100多美刀,叫我怎么使啊?
Un1 200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flower:
http://ftp.componentsource.com/KITS/00004826.EXE

qianqian 200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t is a product from data danamic, and it is the English version, to get a Chinese version, you can visit my home page at http://qianqian.363.net.
it is better if you think my work is good and give me a high mark here!!! :-)
aflower 200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tiveBar2 那里下载?
aflower 200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资源文件中的图标LoadResPicture("acdsee", 0)已经是位图了。
而且载入Picture1(1)的图片也没有失真,可为什么一到菜单上就失真。
Janven 200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只是资源文件,只要是图标文件载入Picture或Image中就会失真。不是你调用SetMenuItemBitmaps 的问题。我一直也存在这个问题。而且第一次运行是能够正常的,因此我怀疑是转化成Frx文件时Ico格式与图片格式不符产生的。系统遇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使用16色的初始值。不知能不能调它。我是将它转化成图片文件来载入的,至少能解决,可是有点不甘心啊!!!:(
希望你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法,并能告知我。
Un1 200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使用类似于ActiveBar2这样的Toolbar控件吧!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