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语言1

hypmonkey 2001-11-19 09:27:14
Visual C# Language Concepts

C# 语言功能概览请参见
C# 语言教程
[This topic is part of a beta release and is subject to change in future releases. Blank topics are included as placeholders.]

C# 语言是一种简单但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用于编写企业应用程序。

C# 语言从 C 和 C++ 语言演化而来。它在语句、表达式和运算符方面使用了许多 C++ 功能。

C# 语言在类型安全性、版本转换、事件和垃圾回收等方面进行了相当大的改进和创新。

C# 语言提供对常用 API 样式(如 .NET 框架、COM、自动化和 C 样式 API 等)的访问。它还支持unsafe模式,在此模式下可以使用指针操作不受垃圾回收器控制的内存。

请参见
C# 语言教程



--------------------------------------------------------------------------------

向 Visual Studio 发送反馈

© 2001 Micro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