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手帮忙修复硬盘分区表

xk464704 2010-08-20 10:54:43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想在不损坏数据的前提下调整一下硬盘分区容量,找了一个PQMAGIC分区魔术师软件来试试。于是上网下载了PQMAGIC分区魔术师软件,一运行PQmagic,就收到提示信息,大概意思就是“硬盘分区表存在错误,PQmagic会为你修复”,俺一看,硬盘分区表有错这个问题大了,一定要修复先!!想都没想就点“确定”后开始修复,却不料惹来大麻烦。
系统突然蓝屏,再重启之后系统就进不去了,提示media test failure,check cable。网上我也查了很多,第一启动盘是从硬盘启动。拿到售后去,人家说是硬盘分区表混乱,得删除分区表然后从新分区,这样里面的数据就清空了,还得重装系统,单装系统得120块钱(售后真黑)。售后还说数据其实是可以恢复的,只是这个不在他们的范围内,他们不管,他们只能可以帮我删除分区和重建分区,其它不管!!!(一点都不是以人为本)
由于我硬盘中有重要数据近130G,所以暂时没让售后删除分区表。因为还有一丝希望,在DOS下运行DiskGenius可以检测出硬盘分了 5个区(正是我的分区),但是每个分区的容量不对。用finaldata数据恢复进行扫描时,可以看到硬盘中的数据(抱有一丝希望)。
各位电脑高手,我硬盘存有两年以来的重要数据,虽然重要,但是也不至于花几千块钱做数据恢复。所以小弟在此跪求各位帮我这个忙,我已经为此在网上查了好几天了。
补充一下,我是笔记本,现在系统进不去,不能把硬盘查下来挂到其他电脑上修复。
跪谢各位高手。小弟在线等帮助,好心人加我 QQ:464704500 非常感谢
...全文
7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cace 201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你都扫描到了你的原来的分区了直接恢复分区表 就可以了啊。容量不对可能是你使用PQ的原因。
drifter250771 201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这么多做什么呢?
jackiedzc 201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just4 的回复:]
磁盘分区医生PTDD
[/Quote]

JUST4你早点出来,楼主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就是just4 201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磁盘分区医生PTDD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