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中如何使用VBA访问数据透视表子窗体的数据?

张吉Jerry 2010-08-20 11:51:39
在父窗体中可以用Me.ChildTableName.Form.PivotTable获得透视表对象,那如何访问其中的单元格呢?
貌似有个PivotTable.ActiveData.Cells()的函数,但是不会用,可以给一点例子吗?谢谢。
...全文
20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change 201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直接双击某个单元格显示其数据用

Private Sub Form_DblClick(Cancel As Integer)


'先引用 OWC10.DLL,一般在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Components\10\OWC10.DLL
Dim pt As New OWC10.PivotTable
'注意!如果下面这句代码提示“类型不匹配”错误,请确认 OWC10.DLL 还是 OWC11.DLL,可能是OWC版本不匹配
Set pt = Me.PivotTable
'报告当前正在双击的单元格的数值
MsgBox pt.ActiveData.CurrentCell.DetailCells(0, 0).Value
End Sub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