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问题解决思路

ligongruangao 2010-08-20 06:33:28
要调用远程的webservice 每次需要取几万行数据,现在要求是把远程的数据保存到应用程序的dataset中
怎样做,是使用微软的企业库,或NHibernate
使用 session
给个意见
...全文
1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gongruangao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我有思路了
[Quote=引用 2 楼 jshzw 的回复:]
用webservice将从远端数据取过来,然后,在应用程序中,使用hibernate进行数据持久化。
[/Quote]
jshzw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webservice将从远端数据取过来,然后,在应用程序中,使用hibernate进行数据持久化。
fyhack 201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取决于你访问服务器的频率,还有本地程序中数据的访问频率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