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下无法注册ocx组件

不二愣子 2010-08-21 01:23:47
在xp系统+ie8的环境中,注册ocx组建成功,能有正常使用软件;但是在Windows7+ie8的情况下无法使用软件,按照Google的结果,在Windows7中注册组件时要以管理软运行cmd然后执行regsvr32 组件名.ocx,也有提示说dllregister成功的,但是在浏览器上还是出现“由于无法验证发布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软件“,请问怎么解决?难不成在Windows7上安装ie7?
...全文
11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man_78tom 2010-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 ocx 组件与 win 7 不兼容造成,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用 regsvr32 注册 ocx 后,
先在 [HKEY_CLASSES_ROOT\CLSID] 注册表项下按 ocx 文件名查找对应的键,记下键名(如,{0002000D-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 项下找到上面记下的键名;
修改其下的值 Compatibility Flags”=dword:00000000 ,“IeaDo”=dword:00000001。
drifter250771 2010-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明这个OCX不兼容WIN7呗,换个版本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