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与奖惩,薪资

vinegardou 2010-08-22 06:21:19
试用期两个月了,我是做软件工程师的,主要做java web软件工程的维护方面的(算是维护的),目前还不是做很多东西。偶尔也会做delphi方面的东西。现在公司让我填一份表:1。主要工作内容及完成情况。2。后续课程。3。存在不足。
这三项内容我不知道怎么填比较合适,请各位大侠帮忙,谢谢
...全文
13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yu2005 201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也要到网上来问吗?你让别人怎么来回答你呢?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