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2008中CToolBar和CDialogBar还能用吗?

wanzhende 2010-08-23 07:37:22
本人新手刚刚学习,为什么在这两个类在VC6 创建的MFC应用程序项目中好好的,在VC2008创建的MFC应用程序项目中就无法正常使用了呢?

一到DockControlBar()就出错了;

CDialogBar在Create()以后就是显示不出来,用ShowWindow(SW_SHOW)也不行;


另外发现:
用VC2008打开别的电脑VC6创建的MFC应用程序项目,可以正常得使用CToolBar和CDialogBar这两个类,难道是VC2008中MFC的代码变了??

VC6中CMainFrame派生于CFrameWnd,而2008中CMainFrame派生于CFrameWndEx,会不会跟这个有关呢??
...全文
1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zhende 201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C6创建的MainFrame.cpp和MainFrame.h替换掉VC2008中的文件后终于搞明白了,原来根这个有关:
VC6中CMainFrame派生于CFrameWnd,而2008中CMainFrame派生于CFrameWndEx~
wanzhende 201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指点~~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