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标书如何做?

strongman190 2010-08-25 10:22:29
如今是否在学校采用最先进的信息和传播技术是一个有决定性意义的问题,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普及,校园网信息系统的建设,是非常必要的。“思远”这样一所培养电脑人才的学校,为了更好的与世界接轨、掌握外面的信息,更好的为学生提供学习与就业信息,因此建立一个接入世界最大“信息库”——Internet的局域网,将对本校的发展以及在社会上的知名度的提升都有很大的帮助。
校园网是学校提高管理水平、工作效率、改善教学质量的有力手段,是解决信息时代教育问题的基本工具。随着校园网络的成功建设,必将给学校的管理部门、各级行政部门、学校的教育科研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提高学校的科学科研水平、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极大地提高学校的知名度。
利用现代化的技术设备和多媒体的教学手段形象直观地进行教学讲解,能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理解水平,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品质,促进教育水平提高;提供高速、方便的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等手段;提供远比书本知识更为广泛的内容,扩大学生与外界的联系,开阔视野,增进交流;发展远程教育,克服那种只是一味的课堂讲解教学,实现现代化教学手段,与世界教学质量接轨,增加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开阔视野,从而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和提高了学生的品质。学校是培养学生的基地,是学生学习的场所,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为了给教员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提高对教师本身素质,双N校区迫切需要建一个网络。而且随着思远it校区的老师和学生的不断增多,我们已经不能满足过去手动的去完成繁重的教学工作,我们只有用建网络来提高现在的工作效率,减少管理者和教学的工作压力,使老师能够轻松的工作,同学能够高效的去学习。
...全文
8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