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要不要请同事吃饭!

aofwiadsio 2010-08-26 06:18:16
第一天去上班,要不要请同事去吃饭啊。
...全文
729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haellufhl 2010-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大家建立融洽的关系是很正确的,没啥不对。程序员也需要良好的人际环境。
但是请哪些人,怎么请呢呢?对邀请的对象不了解的话会比较容易出错。 所以不如可以先了解环境,不然可能亏了钱还办错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必要
JavaWorm015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yf271625075 的回复:]
哥们你是程序员。不是公务员!
[/Quote]
太有道理了...
xuebuhuiJava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强悍

刚上班就请同事吃饭!!

不过想法不错,如今社会,关系很重要,LZ项目组多少人?
请吃饭,那得花多少票子啊?
嘿嘿

不过也没必要刚上班就请人吃饭 关系,是很重要,但是公司招你进去,主要是能干活,做好工作就好了, 至于同事关系,是慢慢工作,慢慢建立的,不是一时就好的, LZ上班了,恭喜啊,就好好干吧,祝福LZ
yf271625075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们你是程序员。不是公务员!
aofwiadsio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如果一起去吃饭,是不是要抢着付钱
longdi248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适应好再说吧。以后会有机会请的
andriy07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想法啊
leidayu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觉得请了也是白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以后会有机会的
hjjk123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了 也没人待见你
dinghun8leech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规定的?
sustbeckham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代码写规范点就好了
shanxmxj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就可以了
bjwnaxin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代码写规范点就好了
我在肖申克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代码写规范点就好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