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 查询 空值的验证

陌小纤 2010-08-27 11:30:17
我很郁闷,一般条件查询东西,是不是用Hibernate的话。他不允许有对象的值为空。要是有空的话

就会有这样的错误:

10:57:03,718 ERROR [[default]] Servlet.service() for servlet default threw exception
java.lang.Exception: Index: 0, Size: 0
at com.epms.service.EngineeringService.findByPNo(EngineeringService.java:127)
at com.epms.service.EngineeringService$$FastClassByCGLIB$$737c82b.invoke(<generated>)
at net.sf.cglib.proxy.MethodProxy.invoke(MethodProxy.java:149)



他们要是对象没空值的话。就好着呢。这种 对空值的验证 怎么实现?


LZ 很笨。 还望指点!
...全文
21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jun5515008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对象中的属性做个非空判断,对象属性无值为何还要让其执行语句?
屌丝团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try处理吧,那样会比较安全些、
陌小纤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3# 说的 准点。就是在之前必须做个判断的。 现在好了。哈哈
jiazimo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得先做判断
TheSadLove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执行SQL取出结果后作一个非空判断 。好像我也一般是这样做的 。对这方面问题也没太在意
guyuxuelang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我在数据库查询前对对象的每一个选项都会做非空判断,没有出过这个的异常。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