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64位glut的相关问题

jtf198711 2010-08-27 04:49:56
由于网上没有64位的glut包,所以自己准备用源码编译一份。
使用cmake2.8.2生成了mingw下的makefile,能够顺利生成glut32.dll和glut32.a(导入库);
将glut32.a直接rename成glut32.lib(这里我感觉可能有问题,但网上找不到资料介绍linux和win下静态库的格式有啥区别),发现win下的程序无法链接到glut32.lib。
我比对了下32位glut32.lib(导入库非静态库)和我编译出的64位glut32.a,发现很多函数名都不同,这是不是由于gcc与vc的不同导致的??

第二,我使用cmake生成vs2008X64下的项目文件,分别生成静态库和动态库。静态库可以顺利生成,但生成动态库文件时出错:
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glut32.lib'
我觉得这个错误很难理解,如果这个glut32.lib看做是静态库的话,我的cmakelist文件中只要求生成动态库;如果看做是导入库的话,这不是应该与dll一起生成的么,难道要我自己制作def文件??
...全文
26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memagic 201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64位还在起步阶段,楼主还是用32位吧
或者不用GLUT,直接用WIN32 api创建窗口?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