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vc访问access数据库,_bstr_t和CString类型转换的问题

hptsf 2010-08-29 09:53:02
各位高手,本人遇到一个很诡异的问题,在这里来请教各位高手:
本人用vc开发了个ado访问access数据的问题,在执行如下语句时,
insert into w_log(uName,todayData,workAddr,workHour,logTime,memo)values('hptsf','2010-08-29','北京市','我是老大,x个兄弟','2010-08-29 21:27:25','今天学习情况非常顺利');
我先将该语句赋值给一个CString类型的变量m_str;
由于ado执行语句要是_bstr_t类型的,所以本人就执行bStr = (_bstr_t)m_str;进行赋值;
单步调试,结果让我感到很其他,bStr只取了前面的一部分,如下所示:
insert into w_log(uName,todayData,workAddr,workHour,logTime,memo)values('hptsf','2010-08-29','北京市','我是老大,x个兄弟','2010-08-29 21:"
而其他的都没有了,它自动的给我截取了。如果将w_log(uName,todayData,workAddr,workHour,logTime,memo)括号里的都去点的话,它就不会自动截取了。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本人,希望各位高手帮忙解决,鄙人将不胜感激。
...全文
8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2,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