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VoIP
帖子详情
在exosip2中哪段代码是重发请求的
czhua_2010
2010-08-30 07:03:05
有哪位仁兄知道在exosip2中哪段代码是重发请求的?
...全文
609
2
打赏
收藏
在exosip2中哪段代码是重发请求的
有哪位仁兄知道在exosip2中哪段代码是重发请求的?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云梦谭
2010-09-16
打赏
举报
回复
exosip不会处理重发。重发是在osip里的状态机中实现的。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Python + 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工具
本资源提供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的完整解决方案,适用于设备维护、故障诊断、日志审计等场景。
VoIP
1,394
社区成员
56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VoIP
VOIP相关技术探讨专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OIP相关技术探讨专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