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osip2中哪段代码是重发请求的

czhua_2010 2010-08-30 07:03:05
有哪位仁兄知道在exosip2中哪段代码是重发请求的?
...全文
6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云梦谭 2010-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osip不会处理重发。重发是在osip里的状态机中实现的。

1,3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OIP相关技术探讨专区
社区管理员
  • VOIP技术探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