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session的问题

wwlzsj 2010-08-31 10:53:29
各位高手,有个问题请教啊
1.httpsession和scriptsession是不是完全没有关系,比如每次刷页面的时候都产生新的scriptsession,那会不会对httpsession有影响,产生超时之类的错误。
2.httpsession和scriptsession绑定后,是不是scriptsession也不会影响到httpsession。
...全文
1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ojo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244079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iptSession不会与HttpSession同时创建
当我们访问一个页面的时候,如果是第一次访问,就会创建一个新的HttpSession,之后再访问的时候,就会保持当前的Session,即使是刷新,也能保持当前的HttpSession。
但是,ScriptSession不同,第一次访问,会创建一个ScriptSession,但是,如果你刷新,就会创建一个新的ScriptSession.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楼的。所以你刷新页面后,SCRIPT变量和代码会重新执行,就象第一次执行的表现一样,而不会保留上一次执行的痕迹(除非你有向页面外的输出,覆水难收了)。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