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 在本页修改上一页控件的属性

肉肉妈 2010-08-31 01:17:53
就是在本页(3页)触发一个事件,回到上一个页面(1页),这个页面里的控件的显示发生改变。应该实现一个回传值的问题,但我做的一直都取不到值,有没有什么可以提供的材料。谢谢各位了!!
...全文
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jieke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页(3页)触发一个事件,回到上一个页面(1页):可以new页面1,让页面1显示
页面1里的控件的显示发生改变:有很多种方式实现回传值的问题,(1)采用属性,把页面3的回传值设为一个读写的属性,然后在new页面1的时候,同时获得页面3的属性值,赋给页面1的控件就OK啦。(2)采用构造方法或普通方法。这些都可以实现回传值的问题。
世外涛缘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太明白。
如果上一个页面的对象没有销毁,可以修改,没问题。
如果要重新new上一个页面的对象,把相应的值传过去就可以了。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