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从extjs grid导出excel file (在后台导出, 用Spring, POI, Extjs等)

orangejs 2010-09-01 03:49:34
请问我想加一个按钮, 这样对现有的extjs grid, 按下按钮就可以导出excel 的文件形式? 知道这是个老问题, 有没有比较完整的例子程序? 做法是: 应该把参数从客户端发到后台(用DWR等), 然后用Spring 的 POI 生成excel 文件, 然后用servlet把excel 文件发还客户端来进行下载. 但我对jsp, http, servlet, spring, extjs, javascript, POI 都不是很熟, 不知道该怎么具体实现. 如果有实例程序, 那就太好了. 谢谢. 另外, 我只想用Spring在后台服务器端处理, 不想采用客户端的实现办法 (如加个plugin什么的). 多谢任何指点.
...全文
1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风影萧诺 201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在具体一点吗?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