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对 KISSY 了解 介绍一下 万分感谢!

cxy666 2010-09-01 01:00:10
有谁 研究过 KISSY 最近在淘宝JS 文件中 总是碰到 KISSY 不知道 是什么意思 网上也没一个详细说明 ,大家谁知道 帮忙介绍一下 万分感谢!
...全文
8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cxy666 的回复:]
其实 我是想找 kissy suggest 方面的 内容 非常感谢 一楼的 现在明白了,十分感谢!
[/Quote]不客气!
cxy666 201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 我是想找 kissy suggest 方面的 内容 非常感谢 一楼的 现在明白了,十分感谢!
hoojo 201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淘宝发布开源编辑器
淘宝发布开源编辑器:KISSY Editor,和我们在 WordPress 后台使用的富文本编辑器 TinyMCE 一样,
它可以让我们在线编辑和格式化文本,但是相比 TinyMCE KISSY Editor 更加轻巧,更加适合国内的网络环境。
KISSY Editor 是开源项目 KISSY UI Library 的一个组件。KISSY 目前基于 YUI 2.x 开发,目标是打造一系列
小巧灵活、简洁实用、使用起来让人感觉愉悦的 UI 组件,目前已有 CSS 基础框架、搜索提示 Suggest 和
KISSY Editor 这个富文本编辑器等组件。


http://baike.baidu.com/view/871160.htm?fr=ala0_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