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下诺基亚的“诺基亚酷玩应用和游戏开发大赛”

MicroSky2813 2010-09-02 01:07:10

诺基亚酷玩应用和游戏开发大赛规则
http://g.csdn.net/5152229


未来,诺基亚的移动设备将主要基于三个平台Symbian, Series 40和MeeGo。这些平台上的应用开发正逐步集中到三个简捷,强大的跨平台开发技术上。它们是Qt, Web 和Java。诺基亚提供三类SDK支持这些开发技术。请参考以下介绍,结合你将要服务的用户群体和你的技术背景和愿景,选择适合的开发技术:

功能强大的Qt:
Qt SDK是一个完整的开发环境。以通用的Qt开发工具作为基础,这个SDK增加了新的功能,使得开发者可以在多种桌面环境上 (Windows, Mac 和Linux) 快速容易地为Symbian, Maemo 和 MeeGo开发应用。
Qt 开发
Qt for Symbian应用开发流程

简单的Web:
Web SDK 把Web 的简单性和诺基亚移动设备的能力结合起来,可以用于开发与设备环境相关而又丰富的Web应用。开发者可以集中精力于设计和创新。 开发过程变得更快捷更容易。
Web Widget概述

广泛支持的Java:
Java是最多移动设备支持的开发技术。诺基亚的移动设备支持工业界中最全面的API集。同时诺基亚的移动设备(特别是Series 40)巨大的市场占有率提供了独特的商业机会。
Java ME 中文 Homepage

http://g.csdn.net/5152229
...全文
1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