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很注重本科文凭吗?
我是一名大专生,明年毕业,现在在学校软件研究所实习,和老师一起做java项目,有一定的项目经验,准备开年出去找工作。但是我的好多同学出去了都没找到工作,说要本科文凭,不然别人看都不看下。
晕。。。
Can you help me?
晕。。。
Can you help me?
...全文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or27 2010-09-05
- 打赏
- 举报

yusixdou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学历很重要 但是经验比学历更重要 刚开始要做开发积累经验才是对的
我建议你 先找工作 找不到的话就进个外包公司 那种公司是接受刚毕业的人的
但是要做好被压榨的准备 不过为了经验 忍忍吧 一年过后你就是老手了。。
我建议你 先找工作 找不到的话就进个外包公司 那种公司是接受刚毕业的人的
但是要做好被压榨的准备 不过为了经验 忍忍吧 一年过后你就是老手了。。
无伤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现在的社会就这样, 找工作线看文凭。 不过楼主可以去考个自考或在职的本科。 其实做开发这一行,文评不是那么重要。
chenqqabcdchenqqabcd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Quote=引用 2 楼 fxkfxk 的回复:]
学历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家觉得你没有这个学历做不来。
大专不应该用java出去找工作,人家觉得这是本科做的事情,大专做不来。
大专应该用falsh,人家觉得这才是大专做的事情。现在的flex很热,其实就是只有一帧的falsh,可以学学,先混个工作。学的好,可以做网页游戏,将来钱途不可限量,但前途个人认为没java,c#好。
[/Quote]
错 错错
学历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家觉得你没有这个学历做不来。
大专不应该用java出去找工作,人家觉得这是本科做的事情,大专做不来。
大专应该用falsh,人家觉得这才是大专做的事情。现在的flex很热,其实就是只有一帧的falsh,可以学学,先混个工作。学的好,可以做网页游戏,将来钱途不可限量,但前途个人认为没java,c#好。
[/Quote]
错 错错
tof21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不一定。。本人就是!但是文凭对以后向更高的发展还是有好处。。但是关键还是能力。。
welcome__fei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一些企业对本科文凭还是有要求的。你可以多找一些企业,从中筛选中接受专科生的。还有就是在学校的项目经验,预计很多公司都不会承认的,虽然目的很可能是想压低你的工资,但是最好做好思想准备。
小象可乐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我是学管理学的,今年7月份刚毕业,现在做java开发工作,没有决定的东西,只要你肯学就ok了
Agile牧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如果你想找到一份好工作的话,注意是好工作,一张本科文凭还是要的,你见过世界五百强企业要那种不是本科院校的学生吗,当然你有背景那另当别论了,你也可以去招聘网上看看,比较好的公司比较好的职位,第一前提 学历:本科及本科以上,虽说关键还是看能力,但是学历在刚开始到今后的升职还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Xsamler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有本事的话是可以的,但是公司会压低你的工资
fxkfxk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学历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家觉得你没有这个学历做不来。
大专不应该用java出去找工作,人家觉得这是本科做的事情,大专做不来。
大专应该用falsh,人家觉得这才是大专做的事情。现在的flex很热,其实就是只有一帧的falsh,可以学学,先混个工作。学的好,可以做网页游戏,将来钱途不可限量,但前途个人认为没java,c#好。
大专不应该用java出去找工作,人家觉得这是本科做的事情,大专做不来。
大专应该用falsh,人家觉得这才是大专做的事情。现在的flex很热,其实就是只有一帧的falsh,可以学学,先混个工作。学的好,可以做网页游戏,将来钱途不可限量,但前途个人认为没java,c#好。
wensefu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有真功夫的话还是可以找得到工作的。
JavaWorm015 2010-09-03
- 打赏
- 举报
刚才我回了个帖子,那哥们还高中毕业呢...我就晕了,貌似啥学历都行???我也都迷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