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水晶报表问题

shunjian2006 2010-09-03 03:19:47
报表设计的时候利用的是远程的数据库连接,用jdbc连接的。制作好报表之后发布到局域网中的另一台机器上。另一台机器上只有报表服务器。登录到报表服务器的中央管理控制台(CMS)或者是infoview中进行预览或者是查看时,出现错误:“xxx内部出错,数据库参数无效。”或者是“未能打开该连接”。各种测试,涛声依旧。各位大哥,是报表设计的问题?还是数据源的问题,远程的数据库是不是在服务器上需要重新做什么操作(在CMS中报表对应的‘进程---->数据库’中已经重新配置了,同样不行)?
各位仁兄,这一问题困扰我数日,请各位仁兄在百忙之中不吝赐教,谢谢。
...全文
14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unjian2006 201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帖了,感谢大家的支持,这个问题最终归结为是数据库的问题,因为其他的数据库都没有出现这样的现象。谢谢大家的参与。
shunjian2006 2010-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URL的方式去取得报表,以OpenDocument打开报表,可控性太差,所以问题比较多。
水猿兵团五哥 2010-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登录问题吧
重新写下代码,登录数据库
liuyu520hong 2010-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存储过程吧!直接设置数据源出了问题都不好解决,你程序使用存储过程没问题的话,报表也不会出问题的.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