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IS的离线开发

jnhcd 2010-09-07 04:29:26
各位大大,我是GIS新新新手
之前都没接触过GIS

这次我独立负责一个系统的GIS模块,对于地图来说没有多少复杂的操作,无非是画标记,轨迹,多边形

用网上的google map api之类的都能实现
在页面中添加:<script src="http://maps.google.com/maps?file=api&v=2&sensor=false&key=ABQIAAAAuPsJpk3MBtDpJ4G8cqBnjRRaGTYH6UMl8mADNa0YKuWNNa8VNxQCzVBXTx2DYyXGsTOxpWhvIG7Djw"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就可以使用api操作了

可是在离线状态下怎么办?
公司是要买地图数据,是不是使用网上说的,用GeoServer或者ArcGIS Server就可以了啊?

还有具体怎么使用Server数据来加载地图?

能给个Demo最好了,因为没有Server数据的原因不能运行也没关系。
...全文
24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willsw 2010-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说的要求已经够专业的了,ArcGIS Server需要企业版才支持web绘图。
GeoServer和ArcGIS Server本身都有Demo,对于初学者已经足够了,花时间研究即可。
jnhcd 2010-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现在GeoServer的数据来源有问题啊,建了个Feature数据集,然后用Openlayer,Openlayer还报错,而且看不到地图

我是新手,希望能加QQ或者MSN交流,不胜感激

QQ:260148597
MSN:hcd_922@hotmail.com
jnhcd 2010-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研究了好几天了,现在的问题是在GeoServer上已经有图层了,可是怎样在OpenLayers上显示出来
jnhcd 2010-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GeoServer+OpenLayers吗?
jnhcd 2010-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如何搭建整个环境,即利用自己数据库里的数据来实现地图的一些操作
jocklyhu 2010-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仅对地图进行一些比较基本的操作使用GeoServer+openlayers就可以,但是如果需要比较高级的分析或者公交的功能可能就还是需要比较专业的gis平台服务来支撑了,比如SuperMap IS.NET SuperMap iServer Java ArcGIS Server
牛魔王中王 2010-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jnhcd 的回复:]

可以用GeoServer+OpenLayers吗?
[/Quote]
呵呵,这个当然是可以的
牛魔王中王 201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卖地图数据的公司也会卖切好的缓存图,买了数据也行,自己切。ArcGIS Server本身就可以拿数据切图发布,还有免费的API可以用。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