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各位高手指教

livs_ly_2010 2010-09-08 11:22:00
你好。
最近在学Linux, 也在虚拟机器上装了Linux 。版本是.Red hat Linux 5

装好后,感觉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但我昨天想下个nagios装载Linux上,打开网页突然发现乱码/中文字符显示为两个数字组成的图片。

我感觉,乱码而已,在网站上找答案,方法很多,但我试了几种,按道理是可以了,但结果恰恰相反。本来只是网页上的中文字符乱码,现在连桌面上的文件夹也乱码了。

这就是我的乱码情况。

我想到的疑虑 : 一,是这个linux 5 版本系统不包含中文语言包,所以设置没效果。因为。按道理我改了etc/config/i18n 文件就应该显示正常。
二,是有些设置没到位? 因为:我现在只改了 etc/config/i18n和 etc/profile


小弟还未过试用期,已经上班22天了,老大叫我学习一个月,可是这一个月什么都学一点,什么都没学精,没有一样拿不出手的,我怕过不了试用期。大家火速帮我,因为我不只这一个问题,这个问题之后连着更多的问题,比如在linux上装nagios,nagios监测数据库, 这些东西之前我完全都没接触过。但我还是想把任务做完,做好。
...全文
1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eptodream 2010-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又发了2次 另外一个贴里 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