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 开发请教!

tianshi19820401 2010-09-10 02:28:33
大家好,我工作有几年了以前一直在做c/c++方面的开发,包括单片机、设备驱动程序、虚拟现实、window桌面应用程序开发开发过几十个com组件!做过集群,对硬件软件有一定了解!根据公司情况,我打算转向去搞java Web开发,开发大型网站!可是这些年一直没有搞过!相关的知识储备为0!目前我仅仅明白java基础、http协议、html语言、css基础!js、jsp、struct、spring、hibernate都没有用过!但是我在地铁项目中配置过服务器集群,对Tomcat配置文件有点了解!weblogic、glassfish、appache都不会用。另外我数据库仅用过Access、以及SQL2005!Oracle、DB2、MySQL均没有用过!
请给位java高手给我指教!以我现在的条件,我还欠缺什么技术以及学习相关技术的顺序!指导我能快顺上手去开发大型Web项目!谢谢!
...全文
6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jun5515008 2010-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网上下一些基本的视屏资料看看,因为你有c++基础,多看看视屏在多敲敲代码,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上手应该很快的。
luoye_teng 2010-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c++好
我们这,11个人小组就以个Java的其他都是c/c++的
现在外面都招不到人.
开发大型Web项目,看你们用什么技术咯,
用什么就学什么,以后有时间在慢慢储备.
weblogic,Oracle,mysql,ssh,都是需要会一些的,struct现在都是用struct2了
js、jsp开发web者是必须的.ajax,dwr,jQuer都可以学学.还有做界面ext,extjs也可以,这些只是前台
后台,可以看看常见的集中设计模式,封装,继承,多态
基础很重要.
tianshi19820401 2010-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将决心转型了!
my_dream_fly 2010-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是坚持做c/C++好一些了,c/C++应用还是很广的。
无伤 2010-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建议楼主还是坚持做c/c++, 因为现在这方面的缺口很大。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