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处理] 能不能把帖子还给我啊?

pig_2000 2010-09-10 04:27:29
刚才在发了一篇“职场话题”发了一篇文章,名称是“职业规划的调查研究,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不知道为什么删掉了,而且我没有存下来,麻烦管理员把内容返回给我,多谢!
...全文
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_hua6280 201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pig_2000,您好:

已经无法恢复,您看看楼上提供的内容是不是您需要的吧。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Regards

====================================
企-鹅 2010-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容如下:

本人两次创业,第一次被收购,第二次彻底失败,赔了很多钱,现在在一家企业打工,干了快一年了,总感觉不太适合自己,还是想出来创业。

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现在筹划一个项目,是针对电子商务的供应链管理平台。

目前需求分析、整体规划、运营计划已经完成,开始整理商业计划书,准备融资;不过这个阶段比较漫长,为了加快进度,想融资和研发同步进行,现在需要一些从事开发的朋友来负责实施。

关于开发计划我是这样考虑的:

1、设计、开发、测试周期为4-5个月。

2、团队成员4人,3个开发、1个网站设计。(测试由另外一个朋友负责)

3、待遇(重点)
开发平均工资3500-5000元/月,网站设计2000-3000元/月;
目前公司还没有注册,没有保险、没有合同、没有保障,呵呵;
为了降低大家的风险,工资半个月一发(如果不发工资,大家可以搬电脑);
地点在北京,可以统一提供住宿。

4、要求
java开发,至少有1、2年的工作经验,不需要有架构设计能力,但编码能力要强,能出活。

5、其他
如果融资成功,成立公司,并以运营为主,公司将在江浙地区建立,不会在北京。
如果初创成员选择与公司一起发展,我们会适当调整工资,额度在20-50%,当然也会签合同、上保险,正规运营。
如果初创成员不愿意与公司一起发展,我们也不会勉强,将一次性发放之前工资总额的50%作为补偿。(可以签协议)
如果团队成员在中途主动离开或被淘汰,协议无效,如果因为我们的原因导致大家暂时离开,协议依然有效。
如果融资不成功,很抱歉,大家只能分担损失了。

由于之前创业输的很惨,没什么资金积累,所以目前只能用部分工资来支撑前期的研发费用,别人发我工资,我再给大家发工资,呵呵,还请大家多多谅解。

现在需要知道大家的反馈意见,尤其是广大的开发者,您们是否认可这种模式,您们的建议非常有参考价值,将决定我下一步去怎么运作这个项目。

多谢了!
pig_2000 2010-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打你们公司的电话都没人接啊?业务这么繁忙?

我要求不高,把内容还给我就行了,写一次要很多时间的。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