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签试用合同正常吗

hh161151 2010-09-12 06:51:01
我今年刚毕业,在上海找了份工作,要我试用一个月,可没和我签试用合同,试用期工资打八折,一般公司都会有试用期吗?都签试用合同吗?转正的机会大吗?
...全文
158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zs1012 2011-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不正常,我是第一天就签了
sxpi146 2010-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正常...
mdmdmdfu 201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
帮顶
shanxmxj 201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了
也要看公司规模
是大公司的话 一般都会签吧
小公司就不好说了。
镜子明 201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签下好!
monkeyking1987 201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一样.
正常正常.
我这差不多一年没签合同呢.
ZangXT 201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是跟hr签完合同才去工作部门的
plutowang 201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应届才找到工作
我是入职当天签入职合同。。
大概一周以后签的劳务合同。但是合同上的入职时间是以入职的时间为准
pengzhistar 201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签的 ,这个是个人的权益啊!如果你刚刚进去,估计人事要等几天给你签!
游标_0615 201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正常
selaven 201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了解其他的公司,我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就签合同了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入职多长时间了?如果不到一周的话,那估计过两天人事就会来找你签的。
BearKin 201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hh161151 的回复:]
我今年刚毕业,在上海找了份工作,要我试用一个月,可没和我签试用合同,试用期工资打八折,一般公司都会有试用期吗?都签试用合同吗?转正的机会大吗?
[/Quote]

应该是行吧 不过真正工作了不签合同不行 千万别为了方便这么干 我第一次就是 干了一年到最后还他吗迁俺的工资
dinghun8leech 201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帮顶。
试用期待遇应该是转正后的80%,并且五险一金也要正常交,转正后补交或不交,都是违法的。
不知楼主有问过试用期社保么?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