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散分啦,,十五中秋不发月饼,散散分¥¥¥¥¥¥¥
鲜为人知
2010-09-13 07:51:08
╮(╯▽╰)╭
工作几年了,十五就没享受过月饼的待遇。
自己在这画个月饼,切成八分,散散分~\(≧▽≦)/~啦啦啦
...全文
431
124
打赏
收藏
¥¥¥¥散分啦,,十五中秋不发月饼,散散分¥¥¥¥¥¥¥
╮(╯▽╰)╭ 工作几年了,十五就没享受过月饼的待遇。 自己在这画个月饼,切成八分,散散分~\(≧▽≦)/~啦啦啦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zr1201
2010-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了,哈哈
yaoweibo654321
2010-09-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前来接分!!
the_fire
2010-09-21
打赏
举报
回复
101啦
平分分的话可以到这里吗?
要是可以的话给我留一个 猪肉大葱馅的月饼
c271525290
2010-09-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中秋快乐!
雪域迷影
2010-09-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中秋同乐!!!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虽生在异地,心里仍然想家!
phx8742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发了个email!
phx8742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到现在公司还是什么都没发!
fangchenxuan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JF
ycfziyu2010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起来就口水啊 不过中秋即使月圆也是人不圆 淡伤
shadow55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就看到了人民币的符号
asssasharp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节日快乐
freshman_fantom_ywj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哦 ~~~~
alicelijing1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所在的公司只发了一盒大约49元的月饼,其他什么都没有。
panfeiaiwangyiwen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感觉不错啊!
liu_yang_0923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过,接分
guoliang2010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画的不错,想来吃着肯定不错!顶一个……
sling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发了一盒。。。。。
无所不能老徐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看就知道不好吃。。
huanghai917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zhilesjf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中秋快乐
加载更多回复(104)
中秋
之夜
在大学中度过的最后一个
中秋
节,作者与室友一起外出聚餐庆祝,
分
享彼此的未来计划。他们通过给认识的同学和老师发送节日祝福,回忆起大一时的校园生活。在节日氛围中,他们一起回忆了往昔的美好时光,尽管未来的不确定性让人心生感慨。在晚餐后,他们选择散步回宿舍,享受月色和彼此的陪伴。这一晚,充满了离别前的温暖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老汪与灯盏
老汪的女儿灯盏因顽皮溺亡于水缸,起初未觉痛惜,后触景生情,难以释怀。一块残留的
月饼
引发深藏的思念,终日恍惚,夜夜入梦。尽管生活如常,内心却无法平静,最终决定携家人西行,寻求心灵解脱。历经数月跋涉,直至宝鸡方得安宁,转而吹糖人为生。
网易杭州研究中心总监吴云洋离职 在公司10年
网易杭州研究中心总监吴云洋离职,回顾在网易10年多的心路历程,表示离职是个人最近一年的愿望,而非因人。提到离开是为了新的开始,希望先放松,思考未来,并
分
享了在网易的工作和生活点滴。
在积累中成长-记2015周年总结
本文回顾了一年的大学生活,包括与时间的赛跑、计算机学习的沉淀、自学考试的悲喜交加、英语学习的坚持、实习体验的成长与反思。文章详细描述了离别与相聚的情感、专业技能的提升、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自我挑战与突破的过程。
装麻饼【OH MY】
博客讲述了作者在解决一道编程题时遇到的问题,该题涉及将不同大小的扇形麻饼装入圆形盒子中以最大化装箱数量。作者最初只考虑了两种特定组合,但后来发现存在更多可能性,并通过优化算法找到了最佳解决方案。代码示例展示了如何通过优先消耗较大麻饼来提高装箱效率。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