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散分啦,,十五中秋不发月饼,散散分¥¥¥¥¥¥¥
鲜为人知
2010-09-13 07:51:08
╮(╯▽╰)╭
工作几年了,十五就没享受过月饼的待遇。
自己在这画个月饼,切成八分,散散分~\(≧▽≦)/~啦啦啦
...全文
433
124
打赏
收藏
¥¥¥¥散分啦,,十五中秋不发月饼,散散分¥¥¥¥¥¥¥
╮(╯▽╰)╭ 工作几年了,十五就没享受过月饼的待遇。 自己在这画个月饼,切成八分,散散分~\(≧▽≦)/~啦啦啦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zr1201
2010-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了,哈哈
yaoweibo654321
2010-09-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前来接分!!
the_fire
2010-09-21
打赏
举报
回复
101啦
平分分的话可以到这里吗?
要是可以的话给我留一个 猪肉大葱馅的月饼
c271525290
2010-09-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中秋快乐!
雪域迷影
2010-09-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中秋同乐!!!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虽生在异地,心里仍然想家!
phx8742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发了个email!
phx8742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到现在公司还是什么都没发!
fangchenxuan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JF
ycfziyu2010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起来就口水啊 不过中秋即使月圆也是人不圆 淡伤
shadow55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就看到了人民币的符号
asssasharp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节日快乐
freshman_fantom_ywj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哦 ~~~~
alicelijing1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所在的公司只发了一盒大约49元的月饼,其他什么都没有。
panfeiaiwangyiwen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感觉不错啊!
liu_yang_0923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过,接分
guoliang2010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画的不错,想来吃着肯定不错!顶一个……
sling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发了一盒。。。。。
无所不能老徐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看就知道不好吃。。
huanghai917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zhilesjf
2010-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中秋快乐
加载更多回复(104)
中秋
之夜
算起来自己也连续5年没有在家过
中秋
节啦!!今年还是一样没有得在家!!在大学里,每年的
中秋
都过得很是要我难忘。 我很早就和宿舍的几个商量了,既然大家都快出去实习啦!!之后毕业啦,也没有多少时间在一起过节了,就趁今年还在一起,大家出去聚聚,一起好好的玩一次!!很多人都说明年可能没有时间回来领毕业证的!!呵呵,其实,我可以就是其中的一个哦!! 一...
老汪与灯盏
老汪和银瓶共生了四个孩子,三个男孩,一个女孩。老汪有学问,但给孩子起的都是俗名,大儿子叫大货,二儿子叫二货,三儿子叫三货,一个小女儿叫灯盏。大货二货三货都生性老实,唯一个灯盏调皮过人。别的孩子调皮是扒房上树,灯盏不扒房,也不上树,一个女娃家,爱玩畜牲。而且不玩小猫小狗,一上手就是大牲口。一个六岁的孩子,爱跟骡子马打交道。喂牲口的老宋不怕别人,就怕这个灯盏。晚上他正铡草或淘草,突然回头,发现灯盏骑在牲口圈里的马背上,边骑边打牲口:“驾哟,带你去姥姥家找你妈!” 马在圈里嘶叫着踢蹬,她也不怕。大货二货三货没让
网易杭州研究中心总监吴云洋离职 在公司10年
网易杭州研究中心总监吴云洋离职 在公司10年 时间:2011-09-05 15:18:00 来源:比特网 作者:乐天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0 [提要] 吴云洋指出,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如果日后为生活所迫,需要新的一份固定工作,网易依旧是最佳选择。而当项目做到如此进度,已无法靠一人之力完成下去,徒
在积累中成长-记2015周年总结
一刻也是一个时间,一天也是一个时间,然而时时刻刻变成了一年又一年,在这过程中也有年华似景,梦幻千般, 也有茫然失措,力不从心。也有心高气扬,事以愿为。一切的一切。人的一生,与时间相伴,最终也会输给时间,与时 间赛跑,死的是自己。所以时间给人的不是断章取意,而是孜孜不倦。既然如此,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珍惜每 一
分
每一秒。用“
分
”来计算时间的人,比用“时来计算时间的人,
装麻饼【OH MY】
这又是一道坑神的题 题目: 合肥生产的麻饼、烘糕、寸金、白切统称为合肥四大名点,历史悠久,风味独特,是合肥四大传统特产,历来被人们用作待客和馈赠的礼品。 当然摩尔庄园的麻饼不但精致,还比较大,为了减少浪费,麻饼从工厂里生产出来的时候,是一小块扇形的固体,一共有4种规格,编号为1~4,
分
别是圆心角为72º,144º,216º,288º的扇形,4种规格的半径都一样。麻饼的盒子是圆形的,半径和麻饼的半径一致。也就是说,如果将一块1号麻饼和一块4号麻饼可以恰好装入一个盒子,一块2号麻饼和一块3号麻饼可以恰好装入一个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