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I+中的DrawString等函数必须是宽字符吗?

ponydph 2010-09-15 11:23:38
从codeproject下载了个一个图形控件例子 ,用VC++.net编写的。我想改为VC6.0下运行。
首先在VC6.0下配置了GDI+的编译环境。
发现使用CString字符串的位置 都提示错误。要转换成了宽字符配置。
后来把编译环境改成了UNICODE _UNICODE 编译能运行了。但是显示不出字符来。

如果不设置UNICODE环境 使用_MBCS环境 ,在调用DrawString的时候再转换为宽字符,是否可以使用??
此时字符串的长度如何计算?? 谢谢
DrawString(sValue, sValue.GetLength(), &textF, RectF(REAL(rightOffset), (REAL)iStartH, (REAL)textArea.Width,
REAL)textArea.Height), &strFormat, &brText);、
...全文
6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退学者的游戏 2010-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的 GDI+要用UNICODE char 所以你在多字节工程中应用的时候记得转换一下!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