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2OLEDB OBDC "ERROR [IM002] [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

liufang205 2010-09-15 07:28:08
使用NHibernate配置数据库,总是报“ERROR [IM002] [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错误,请问哪位大哥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急啊!!!!!!在线等!!!!!!
最好能告诉我NHibernate的有关DB2数据库的配置,还有引用哪些DLL!!!
非常感谢!!!!分全压上了!!!解决全给!!
...全文
33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o1hao2hao3 201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
是你的数据源没有配置!
在开始菜单中的"管理工具"中点"ODBC数据源管理器",在"系统DSN"中添加一个新的数据源!
将其数据库路径指定为你的数据安放的路径即可!
liufang205 2010-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up up
liufang205 201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是这样的
wuyq11 201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B2 NHibernate.Dialect.DB2Dialect
oledb Provider=IBMDADB2;Database=myDataBase;Hostname=myServerAddress;Protocol=TCPIP; Port=50000;Uid=myUsername;Pwd=myPassword;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